拉塞尔:维斯塔潘撞车的地方太远,出示单黄旗是正确的
北京时间6月27日,拉塞尔在F1奥地利大奖赛上夺杆,赛后拉塞尔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,维斯塔潘撞车的地方太远,他当时都没看到,他认为当时出示单黄旗是正确的。
“那是一个视野开阔的弯道。我当时猛地抬了一下车头,打算一到弯道就观察情况,看看那辆车是否在那里。但由于当时只有一面黄旗,我很有信心没有危险。”
“我刚进弯,就看到前面的绿灯了。我当时还以为那辆车继续往前开,因为我根本没看到它。它离赛道太远了。”
“事后我看了回放,才发现车远远地撞到了墙上。我很高兴当时的判断是正确的。”
“我认为在那种情况下,只出示一面黄旗是正确的。因为正如我所说,两面黄旗意味着直接的危险。”
“维斯塔潘之所以会撞到那么远的墙上,唯一的原因就是他当时在推,结果失去了对赛车的控制。我认为出示单黄旗是正确的。”
“我觉得我做得一切都很到位,完全掌控了局面。双黄旗的话就是另一个故事了。”
今日评论
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站立场。
最新评论(0)
暂无评论
热评新闻



+61
+86
+886
+852
+853
+64
